清依付终生

将进酒

1.你坐明堂上,不要沾风雪。

2.全大周最好看的男人是我媳妇。

3.“我要千金难买兰舟笑”

4.天下这盘棋只能落子无悔。

5.二人心照不宣的伤口,他们自以为隐藏地遮盖着,殊不知血已经流出来了。

6.武将不怕死,因为不能。

文臣不怕死,因为不苟。

7.一个人若逆来顺受到这个地步,那沉静之下的漆黑反倒更让萧驰野觉得惊心动魄。

8.萧驰野是横穿草场的风,侵袭在沈泽川波澜不惊的心河,让他尝到了情系一身的甜头。他失去了端州,失去了先生,他剩余的不多,他总要跨越那深不可测的沟壑,成为这些剩余珍宝的堡垒。

9.我志不在君子,也不在好人,睚眦必报既成信条,那么恩是嗯,过是过。

10.我保证,我的兰舟再也不会疼了。

11.我保证,我的兰舟再也不会疼了。

12.我想和你长命百岁,再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。

13.他们肆意,骄傲的源头是从未畏惧过的抗争。

14.人与人间藏着条界线,跨过去叫死刑,那是追赶不上的另一个世界。

15.这世间聪明的帝王不怕权臣,但一定怕无欲无求的权臣。

16.这世间聪明的帝王不怕权臣,但一定怕无欲无求的权臣。

17.御下难,奉上也难。

18.这世间谁都想做萧策安,但是沈兰舟再无后者。

19.每个人所谓的悲欢离合都是天地的一瞬间而已,眨眼就会被冲散,从此万籁俱寂,再也找不到踪迹,相遇是件和其珍贵的事情。

20.有些东西隔着云雾瞧,美得活色生香,但你贴近了再一瞧,就是一堆白骨。

21.你我皆明白一个道理,就是落于困境中的人最学不会乖顺——因为顺下去,十有八九都熬不到老天睁眼。

22.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,可这并非我抉择的那一条路。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,我不想再臣服虚无的命。

23.他们都是被命运追逐的囚犯,他们曾经甘愿被人戴上镣铐。但大雨冲垮了大厦,那崩塌犹如洪水一般袭来。

24.萧驰野不需要当作瓷器,他是铁,是钢,还是沈泽川的鸿雁山。萧驰野也是这么回应的。

25.辅佐良主,我便是天间云雨,聚散随意。我可以无名,无德,无所颂,但吾主,必定彪炳千秋。

26.姚元琢一辈子不入仕,他做到了;姚温王完完成师愿,他也做到了;他赤条条的来到世间,碎了也无妨,除了乔天涯,他不欠任何人。

27.“人生不求大功德,平安顺遂富贵乐。我祝你功成身退,长命百岁。”

“怎么不祝我觅得良缘,子孙满堂?”

28.这世上众生,皆受利驱,我有钱,何愁没有真心人?为着钱,至亲可杀,骨肉可杀,心爱可杀。

29.萧驰野是横穿草场的风,侵袭在沈泽川波澜不惊的心河,让他尝到了情系一身的甜头。

30.曾经春光里的柳下弹琴,知音相和尽数蒙上了烟雨,那青衫磊落的犯绝公子也被人打断了双腿,海良宜与姚氏珍藏了半辈子的璞玉,就这样轻易地沾上了泥。

31.我们正在其中,我们死得其所。离北人枕着山河,迎着烈日,不论男女,晒出来的都是铁骨。

32.积石成玉,列松如翠,郎艳独绝,世无其二,孔岭这一生错过很多东西,但那不是因为他没争取过。

33.兰生玉阶淡然之,舟渡苦海驱无涯。胸襟纳百川,眼界拓万泽。

34.萧驰野曾经想要天空,想要草野,还想要鸿雁山。他熬鹰驯马,奔驰在梦中的大地,可他最终都不要,他要沈泽川。

35.“我的后背交给你,你的胸膛交给我。我们缺一不可,我要在离北给你挑最好的马,我们就在中博与离北的交界线上搭建屋舍,每月都要见你,你要娶我,两百万不够,我要千金难买的兰舟笑。”

36.“今日起,我的兰舟就是天下共主,天下五十六万大军尽归你麾下。明堂高殿随意出入,我萧茦安刀挂前堂,替你镇守八方豪雄。”

37.红梅覆雪,兰舟笼香,一笑值千金。

38我沈兰舟玉树临风,可以揽镜自赏,不要别人。

39.你送他仰山雪,我送他弑君刀。

人么,没有走到头,天也就下不了定论。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