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依付终生

轻狂

1.轻狂一场,无悔青春。

2.在你面前,我才是我自己。

3.“没有什么早恋不早恋,恋就是恋,不分早晚。”

4.“我有一个秘密,我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,寇忱,我喜欢你”

5.“你拍我干嘛!你没有嘴啊!”

“你要介意我用嘴碰你一下也是可以的”

6.“我很喜欢你,不是天天挂在嘴边的那种喜欢。是放在心里,想都不敢想的喜欢。”

7.希望我们的友谊,不畏时间,无谓距离。

8.装腔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

9.既要今朝醉,也要万年长。

10.“青春是我,我最出色,杨帆起航,谁也别拦我”

11.“爱妃”

“妃你大爷”

“妃大爷”

12.你一句话,无论什么事,我都为你赴汤蹈火。

13.十七八的朋友是不一样的,跟二十七八,三十七八都不一样,过了几年,就再也交不到这样戳粹的朋友了。

14.“你要不要脸?”

“要那玩意干嘛,又不能吃。”

15.有时候他也会觉得,那些不想上的课,那些头疼的考试,那些喜欢或者不喜欢的老师,那些记得名字不记得名字,记得住脸记不住脸的同学,其实都还挺有意思的,毕竟这是他们成年之前最后的校园记忆,就像想在。

16.寒冷的大年三十儿夜里,四处弥漫着老北风也吹不散的硝烟,每一扇窗户里都热气腾腾,四处都能听见巨大的鞭炮声,却看不到一个人,寂寞和热闹不断纠缠……

突然有一个人出现在你面前,穿着拉风的皮衣长革靴,哆里哆嗦的骑着辆哈雷,仿佛一个二傻子似的冲你一笑,说,惊不惊喜?

当然惊喜啊!简直惊喜得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17.“寇忱第一!哥哥爱你!”

18.“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,我有一个跟你一样的秘密啊,然然”

19.一群以前熟悉或不熟悉,但起码都相互认识的人,在这一瞬间突然因为一句很找事的“找事儿”之后,集体荣誉感就这么油然而生了。

20.我不知道会喜欢你多久,也许会很久吧,但只要我还喜欢你,你就不能变。拉勾,霍然。

21.嗓了子哑一路往下,火热的烫得人放松下来,烧掉最后一点空虚。

22.旅游不光是目的地那一点地方,还包括路途的风景。

23.是我知道你可以,我也相信你能。

24.从很久很久以前经过,我是很多很多风景的过客。

25.“他觉得父母总在指点江山,你看我打下来的这片江山多么棒,你得按着我这套来打,你这这不对那那不对,他跟我说,我能不能打下江山来先不说,但我看他们这江山打得也不怎么样。”

26.白天他还是很勇敢的。 

野外没有鬼,白天没有鬼。 

鬼都在晚上不开灯的小黑屋里。

27.大家看上去都很冷酷。 因为新的班名而产生的,莫名其妙的,新的归属感。

28.“最重要的是自己不要放弃自己,你只要不放弃自己,总会碰到同样不会放弃你的人,也许是一个老师,也许是一个朋友。”

29.你就活在你认为和你觉得里,你觉得我不应该这样,你认为我不会那样,如果我这样那样了,就差劲了。

30.寇忱这个人,霍然有时候形容不上来,霸气、暴躁、幼稚、浪漫。而他每次都会被寇忱带着往他的路上一路狂奔。不知道是寇忱太有吸引力,还是他太不坚定。

总之他长这么大,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,仿佛一个相信童话的小朋友,乐此不疲。

31.哭一场来不及的幻想,烟雨在落花上刻满了伤。今夜月光照得有一点亮,催着孤独和我共诉哀肠。笑一场莫须有的反抗,纸伞在风中不断的飘荡。曾经我们一起坚定的方向,伴着吟唱越走越荒凉。

32.总有些人会在夜里清醒着总是无法入眠

总有些故事在无人提及的时刻沉默不语

过去的岁月像流走的水消失的不漏痕迹

而你却固执地站在岸旁想抓住那些时光

过去的事总会过去在空气里散去

离开的人总是在路上在昨天里消失

年少的人终究会老去像失去生命的树

幸运的是你曾任性过而我们的结局一样

33.你说的话让所有人觉得你年少轻狂

你爱的人让全世界不理解那又何妨

你过的生活总是不愿意向理想妥协

而你在笑你眼神只有自信和张扬

34.霍然就这点好,嘴虽然欠,但是不太记仇,事儿一过就忘了,下回想起来不定什么时候。

35“BLOOM   OF   YOUTH”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